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地秀

古寺听禅心境远, 幽径闻香尘缘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做人的十大原则  

2018-07-06 15:52:19|  分类: 健康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做人的十大原则 - 天地秀 - 天地秀
 
       保留意见:应不急于表明自己的态度或发表意见,谨慎的沉默就是精明的回避。
       认识自己:只要了解自己的优势,并把握住它,则所有的人都会在某事显赫。
       决不夸张:过高地评价自己是在说谎,对你的人际关系产生不好影响。
       适应环境:适者生存,每天展示一点的人会使人保持期望,不会埋没你的天资。
       取长补短:学习别人长处,弥补自己不足。要用谦虚、友好的态度待人。
       言简意赅:简洁能使人愉快,简洁明了的清晰的声调,一定会使你半事功倍。
       不要自夸:不要把自己的长处常挂在嘴边,常在别人面前炫耀自己的优点。
       决不抱怨:自己做的事没成功时,要勇于承认自己的不足并努力使事情圆满。
       不要失信:失去信任是你最大损失,要说到做到,做不到的宁可不说。
       目光远大:维护人际关系,总有一天你会看重现在看来似乎并不重要的人或事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9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