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地秀

古寺听禅心境远, 幽径闻香尘缘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师教诲:学习不给压力的爱  

2018-04-24 15:05:07|  分类: 阿弥陀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你为别人想,别人就很喜欢,愿意相信你。
  我们佛教所谓的修行,就修这个吧!给人家感受你是一个有爱心,为对方想、慈悲心的人,但是却无所求。
  这跟世间的爱情不一样,世间的爱情是自私的、交换的、占有的还包括报复的。我对你好你不对我好?!「喀!」可能有情杀,报复…等等。所以他就有压力。
  但是佛法要我们追求的那种情,是一种没有占有的,「不给对方压力的」,请各位记住这句话。
  我想女众你们都有结婚,如果你能够把你的家庭、爱情变成一种没有压力的感情,对方多快乐啊,他很想回家。
  如果你有给他压力,「你不给我回来,你试试看!」哇!这不是家,是监狱。他太痛苦了!
  所以我想,地上的水不能随便拿起来喝,要淨化,人类的感情也要透过训练,要淨化,这样你去使用感情就不会造成自己痛苦对方也痛苦。
       (海涛法师)
大师教诲:学习不给压力的爱 - 天地秀 - 天地秀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55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