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地秀

古寺听禅心境远, 幽径闻香尘缘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菩萨最喜欢的两桩事情  

2018-04-15 14:03:54|  分类: 阿弥陀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1 佛是无上福田,供养佛福报大,这是真正的福田、无上福田,你要想修福你要供养佛。所以诸菩萨他们最喜欢的两桩事情,一个是供佛、一个是闻法,供佛增福慧,闻法长智慧,你看福慧双修,菩萨给我们表法,菩萨给我们做榜样。
       2 那我们要想自己多福多智慧,你就要懂得供养,财供养得财富,法供养得聪明智慧,无畏供养得健康长寿,这三样东西都要,都想要,那你就拼命修,真干。供佛是福田,还得要供养贫穷的人,供养残疾的人,供养愚痴的人。
       3 看到人家在苦难边上,只要看到了,尽心尽力的帮助他,这就对了,这是我们应该做的。为什么?这些人跟我同一体,这些人不是别人,本来是佛。这种供养当中会有恭敬心,不敢小看他,不敢轻慢他,这福报就更大了,我们完全是在平等的地位上。
       本文摘自《学佛网》    
菩萨最喜欢的两桩事情 - 天地秀 - 天地秀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1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