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地秀

古寺听禅心境远, 幽径闻香尘缘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大师教诲:施少福多的真实义  

2018-03-26 09:27:16|  分类: 阿弥陀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朋友,我知道您喜欢布施,因为您很善良,我一看就知道吗!然,这布施里呀还有很多巧决呢?
       有佛经、亦有种种善书称:【施少福多】,朋友,我们能明白吗?这意思是说啊:哪怕施济的财物很少、很少,布施很少的财物也能得到很高的福报!那要怎样才能如实所愿呢?君,不是说一个富翁周济别人一丁点儿东西就可以得到丰厚的回报,不是的!而是说在布施时以欢喜心给予、下心恭敬心给予、不念回报的一颗清净心给予,尽自己财力所能而给予,如是的这样一颗心相;在对境上呢?若受施者是持戒人,是大德、是圣僧、是菩萨者,这就如农夫下种於良田,一粒下播所收甚多!这样说明白吗?
       本文摘自《化永法师:施少福多的真实义
大师教诲:施少福多的真实义 - 天地秀 - 天地秀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4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