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地秀

古寺听禅心境远, 幽径闻香尘缘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黄金周有多堵?!!  

2017-10-02 09:56:37|  分类: 原创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在北京工作的冯XX国庆准备回河北沧州的老家,从北京住处出发到沧州市大约220多公里。昨天(930日)晚上十一点出发,没想到到今天早上八点多了,还没到家。

早上七点多,冯XX还堵在京沪高速静海路段上,车子一动也不动,有司机对着后视镜在照镜子。 许多人干脆下了车抽烟、玩手机或散步,高速上满眼望去不仅都是车,还站满了人。冯XX昨晚十一点多从北京朝阳区北苑出发,经过八九个小时才走了180多公里。

这真是:

十一长假黄金周,

心情放松外出游,

无奈小车不争气,

高速路上慢似牛。

还好路面有空地,

说说笑笑也消愁,

恐怕来年再悠闲,

也不再聚黄金周。

       
黄金周有多堵?!! - 天地秀 - 天地秀
黄金周有多堵?!! - 天地秀 - 天地秀
黄金周有多堵?!! - 天地秀 - 天地秀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5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