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地秀

古寺听禅心境远, 幽径闻香尘缘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赢得人心的十大法则!  

2017-04-19 16:01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法则一:给善良
善良是最美的品德,心怀善意就会充满爱,没有人不想与善者为伍为邻为友。

法则二:给理解
人人都渴望得到他人的认可,多从对方的角度想想问题,将心比心。

法则三:给尊重
把别人的自尊放第一位,不出口伤人,给别人足够的面子,保护好脆弱的自尊。

法则四:给诚信
人没有信用就没有立足之地,狡诈者必无朋友,诚信之人,给人信赖。

法则五:给感激
别将他人对你的好视为理所当然,多点感谢,滴水之恩涌泉相报。

法则六:给宽容
容不下别人,是因为自己太狭窄,宽容了别人其实也放过了自己。

法则七:给帮助
关键时刻,谁不希望有人拉一把,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,让生活充满爱。

法则八:给激情
生活需要热情,这个社会沉闷者太多,多点激情多点动力,唤醒自己感染别人。

法则九:给掌声
用发现美的眼光感受生活,懂得欣赏他人,多给别人一些赞美一些鼓励。

法则十:给笑脸
没人能拒绝迷人的微笑,爱笑的人运气总不会太差,真诚的笑脸是最好的魅力武器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