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地秀

古寺听禅心境远, 幽径闻香尘缘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与大自然心心相印  

2015-09-05 16:33:29|  分类: 健康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      万物万灵皆由自然而生,百年之后归根落叶于自然。而大自然所有众生的生命之光、混元之气,在天地之间编织了一个巨大的生物磁场信息能量网络。
 
       而我们一抬头、一举足、一念头、一行为都借着我们心意释放出去的生物磁场信息能量,和万物万灵无形之中积极的交流着。也在真正切切的影响着我们和万物万灵的关系融洽状态,更影响着我们的未来人生是否能够更健康幸福,学习是否能够高效精进,工作是否能够顺利高升,婚姻能否合合美美……。
 
       每个人的人生一步一个脚印都离不开大自然的扶持和照顾,更离不开我们自己是否能够真心善待所有生命,心平气和的用好心、做好人,与大自然所有生命心心相印。
 
       真正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家人,大自然馈赠的生命细胞科学生物磁场调理优化的钥匙,自然能够调出风调雨顺,调出健康幸福,调出家和万事兴!
【转载】与大自然心心相印 - 天地秀 - 天地秀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