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地秀

古寺听禅心境远, 幽径闻香尘缘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戒指越贵,离婚率越高  

2015-08-05 13:07:46|  分类: 健康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   美国亚特兰大埃默里大学经济学教授对3000名已婚成年人调查研究发现,在订婚戒指上花费2000到4000美元的夫妇,离婚风险会升高1.3 倍。而且,研究人员还发现,同大婚之日花费5000到1万美元的夫妇相比,婚礼花费超过2万美元的夫妇离婚的可能性升高3.5倍。

  研究人员认为,昂贵的婚戒和奢华的婚礼同离婚率上升存在关联,其背后原因是随之而来的经济压力。该研究发现,收到价值超过2000美元婚戒的新娘抱怨因结婚带 来的经济压力大的可能性升高3倍。而与之对比的是,如果婚戒价格不到1000美元,则新娘抱怨结婚开支压力的可能性降低93%。

  研究人员认为,这项调查有助于节俭之风的盛行,相比于奢华的婚礼,白头偕老才是婚姻最值得追求的。

【转载】戒指越贵,离婚率越高 - 天地秀 - 天地秀

 本文来自《39健康网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