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天地秀

古寺听禅心境远, 幽径闻香尘缘轻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转载]饮食简单对身体好  

2014-12-30 21:28:36|  分类: 健康生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[转载]饮食简单对身体好 - 天地秀 - 天地秀
       我们要调适身体,吃东西,绝对不要吃饱,通常一般讲,吃六、七成就好。吃得太饱会使人昏沉,保持着不饱不饥最好,不但修道有帮助,平常工作的时候,精神能提得起来。饮食要简单,愈简单愈好。饮食简单,我们的肠胃干净。肠胃干净,就不会生病。
       一般讲,中国人讲色香味,外国人只讲营养。他们吃东西非常单调,几乎每天都吃一样的菜色; 中国人就不习惯,天天要换口味,不换口味,这个东西就吃不下去,这是习气。我看外国人一年到头都不换口味,他就那个样子。 外国人的身体比中国人好,这是我们真正体会到饮食简单对身体好。
       饮食要简单,不要搞很多花样;花样搞得多,决定不健康。所谓“病从口入”,吃东西是愈简单愈好。简单东西天天吃,吃得很讨厌,讨厌是讨厌,但是对健康最好。天天换口味,常常是病从口入,那不是个好事情。中国人的体质比不上外国人,为什么?饮食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,中国人吃得太复杂,所以体格不如外国人。(净空大师)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